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KERORO小隊 (MegaHouse出品)

在KERORO大電影推出前,我先把我一些軍曹的收藏來過簡短介紹
今次介紹的,是一套由MegaHouse推出的吸膠figure
論外型上色都非常之出色的一套玩具,雖然只是一套[不可動]的玩具,但角色的動作,表情都入木3分,每位角色身上的裝備,都能表現出各自的個性
(這幾個月的軍曹熱減退了不少........同之前推出的產品太多有關嗎?動畫版我也有好幾10集未睇...戲情好似也開始無聊了不少)


KERORO軍曹(ケロロ),小隊中的靈魂人物,來到地球後寄住在日向家,每天努力地做家務,睇動畫,切模型,完全地享受人類寫意生活,從中蔕出無數的笑料
今次的玩具,是劇中其中一種造型,身上配備的FA裝備,印象中好似只是用來對夏美作出攻擊,但最後一發子彈都未射已被暴走中的GIRORO簡單地擊敗

TAMAMA二等兵(タママ),可愛的面孔,暴力的性格,劇中經常吃零食,但今次megahouse為他配備了一隻模型玩具,把他那小孩子的天真形象表現出來 (OT:香港的零食物X代言人唔好用虫虫姐姐啦,用Tama仔不是更好嗎?)

GIRORO伍長(ギロロ),紅色-代表危險嗎?機械發燒友一名,隊中較積極侵略藍星但...愛上了夏美,其可愛的性格,絕對爆笑

KULULU曹長(クルル),隊中的天才發明家,性格陰險,但能力方面我覺得他更像隊長,他那些偉大發明,實在為kero帶來無限樂趣


DORORO兵長(ドロロ),善良的心,愛護大自然,…5人中最後才登場的角色,戲份也少,表情又少,性格也太過正常,所以我對他興趣不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