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2008最愛的TFA係佢 - 鋼鎖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150才寫得入手的鋼鎖,入手一刻好開心,雖然可動度不高,但兩個型態都幾靚,尤其是人型^^















恐龍型個樣惡惡地我幾中意,全身只有腳可動(腳指可動^^),及口部按制開口(唔係按制我更開心),龍尾較短可能不是太好看,算是美中不足
龍型及人型眼部都有透光設計,實在好
變型難度不高,同好們說變型方式像G1,我相信這個變型設計最適合這個角色,classic版本的變型就不是我杯茶,看那龍頭變了人型的腳掌我受不了


作為V級玩具,鋼鎖身型造得不夠大,如推出L級的話一定更有霸氣(這名角色推出L級不是更適合嗎?本身體型已龐大,L級又可發聲發光,能變成暴龍的他,一定非常有趣又好玩),不過現在他那霸氣也不弱,因為人型時同樣夠惡



武器是一把火焰劍,當劍插入右手中,再把右手腕關節一轉,的一聲,火焰劍就會爆出更多的火勢,這機關實在一流,blog友及網友的介紹中無1不讚,我當然同樣地讚賞這具心思的設計 (不過左手沒有這機關)


打殘麥加登!!!


好多時我介紹完一款博派老變玩具都會話想買多款狂派來玩,但未有想買角色,不過,今次唔同,我可以話比大家知,下款我想買LTFA的地球型麥加登,還記得12月頭見反斗城賣199.9,實在太平,如果下次見到也是這個價我就一定敗下來,不過這個1月實在好窮,用錢要小心d,月尾又有我最討厭的年關節日-新年…..,這個1月都係唔好成日食tea,夜晚又少d出街食飯,要省點錢來買心愛的玩物,!~


以下是本blog相關網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