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幪面超人SKY RIDER # S.H.Figuarts



SHF KAMEN RIDER
SKY RIDER





當我前往玩具店購買這傢伙途中已想好如何影他,介紹他
就係咁咧!

幪面超人之天空大特訓 !!



如月弦太朗(FOURZE): 前輩,大特訓拜託你




筑波洋(SKY RIDER): 那我開始咧,弦太朗,要小心咧!



如月: ...........................................................























筑波洋: 如月,閃避ok,Swich應用恰當,最後用Drill減低我那Rider Kick的威力,相當精彩
如月: 謝了前輩,你的招式多變,連續技另我印象難忘,威力強勁,現在我條腰還在痛...
筑波洋: 如月,我給你的算小兒科!以前 前輩們給我的才要命,你要試一試嗎?
如月: .....er................................

end

SHF Masked Rider-Sky Rider玩評:
可動幾得,關節夠實,小肩甲可向內縮入一些令肩位可轉角度增加
配件少,沒效果parts,不附送地台支架改為效果parts更好,地台支架我拆都費事
飛行用插件ok好用
外型靚,造功滿意
上色不錯,只有少少地方有花痕
較失色地方兩條頸巾,外型太死板,短的有條討厭的分模線,長的可動一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