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SIC 幪面超人OOO TATOBA COMBO

SIC Masked Rider
OOO TATOBA COMBO



正式拍照前,aa789兄的改造方法,改短了頸及加強髖關節的可動,另外我也削簿了腳眼內甲,這樣腳掌可轉角度更大,貼地性增
改前


改後
順眼晒



TaToBa TaToBa TaToBa



SIC化後的OOO TaToBa,是近年sic小有的大膽造型,生物感造型相當貼題
面相改得好好,兩側的羽毛造型最得我心,用色改為金屬紅都幾靚的
雙手造型就差d,虎爪唔靚,連接虎爪那舊東西更是o羅命,不過用色及一堆手首個型就幾唔錯
下身造型就穩穩陣陣,只是膝甲至小腿的綠色淡左小小,只是小小,明年3月魂限sic ooo GataKiriBa下身就改翻深d,幾靚,大家訂左未,我訂左
可動方面其實幾好,sic來講夠玩,作出修改只想更好,關節強度足夠,手軟腿軟情況,這幾年sic都是有進步的


 

不過素體轉用骨架型式後,可動是高了,但上手把玩就不太方便,尤其是我這種喜歡(多數)是握著下盤,才去扭動其他手腳的人,下盤位現在像空空的支撐點唔夠力呀





OOO其中一個特色是,運用部份核心硬幣力量時,肢體外型會改變,sic化之後稱為[能力解放],TaToBa型態下,除了雙腿能換件成[能力解放]型態,家下連雙手都有,實在要一讚,希望將來的sic ooo系都會有這種驚喜給我們








O-Scanner原作是掛上腰側,sic版就吉入腰側……要弄到掛上去好難咩?





 


必殺雙腿式rider kick



最後
配劍Medajalibur,造功精美,外型討好,把手可動,又可插入普通硬幣,一個字:正!


今個月出全鳥系,準備變身!


希望將來出sic ooo LaToraTah
唔係魂限

END


我拍下的其他聯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