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1986變形金剛大電影:鋼鎖(SS86)

 外型超好的官方鋼鎖產品

TRANSFORMERS THE MOVIE
STUDIO SERIES 86 (06) L CLASS
AUTOBOT
GRIMLOCK & AUTOBOT WHEELIE

恐龍型態外型OK
不滿意的:雙手顔色及外型太忠於當年動畫,關節又太少,龍頭右面螺絲孔我真係投晒降

配件上是沒有劍,但有這個叫雲尼的角色,網友說因為今次玩是主打1986電影的角色劇情,劍沒出過場,所以冇O羅,我就緊係想要劍多些,而電影版,我還是未看過的
呀Wheelie佢冇得變形,冇幾多關節可動,偷膠位比例極高,但外型算好好了

TRANSFORM



我是首次沒看說明書及視頻就成功變好,基本上極易變,也只是mp版的簡化版,這方面是很爽的
但就全沒新意

人型基本有無敵外型,比例也超好看,可動高
單靠這幾點及本身我偏愛這角色,可能入到10大BEST BUY





不過人型唯一缺點是心口標誌難看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