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可動戰士0079 聯邦vs自護



電腦中存著了一堆未影好的玩具相,display櫃中也有部份玩具想入盒封好,所以前天又心肝,把其中一套玩具影晒佢,跟手入盒後放入地台,相信需要一段頗長的時間,才會再拿出來把玩。所以,今次就介紹這套我好喜歡的Gundam玩具系列~
高可動,安彥風 - 超合金!可動戰士!








拍攝途中發現自己最愛玩的都是高達&吉姆,所以相片較多,渣古都好玩,但外型下面再講
先看一些有趣的配件先
高達,紅渣古盒內分別有全鐵制的駕駛員雕像-亞姆羅及馬沙
而吉姆,綠渣古分別有聯邦軍戰機及自護戰機。機動戰士玩具歷史中,推出過無數機體,而戰機相對非常少,而這兩部外型也造得相當不錯,所以我覺得這兩部戰機實在非常值得收藏。(兩部戰機的比例應該是大過MS)








MS方面,各機的武器齊備,可動性都幾高。但高達及吉姆放棄了群甲設計,改為整個下盤關節前後轉動,不能向橫,雙腿連接下盤的應該只是圓球關節,所以腿用不能張得太開,90度也沒有,只能張開象個A字搬,這方面略為不足,腰也不能轉動,但左右腰側甲可動,所以可向左右微彎。渣古方面腰的可動度同樣不足,但其他部位表現出色。


看看今次的玩具主角
EARTH REDERATION SPACE FORCE
,真係好正,後悔幾年前賣左隻吉姆,現在冇得玩小隊情景(當年我買隻吉姆都係七十幾蚊,平靚正呀)

吉姆




亞姆羅 高達










PRINCIPALITY OF ZEON
這次渣古的設定太過肥仔,個下身非常之好肉,見到都飽,但可動沒問題的
馬沙專用渣古 紅彗星

 

下體………..


量產型 渣古




惡搞的戰隊式合體攻擊

系列中還有一款令我又愛又恨,名叫百式的MS,我也要盡快影好入盒,希望這個月內搞得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