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SIC幪面超人 KUUGA

我第一款購入的SIC玩具就是這Vol.13的古迦(初版),當時看見那獨特的生化感,帶出rider的另類美,很快就迷上了,加上當時船仔做特價賣$199,買吧!就是這樣簡單,我走上了 ~ 購買喜歡的SIC角色之路


平成第一位幪面超人,sic化後非常咁瘦,生化的造型加上有點像怪人的面相出奇地配合,可動度不高,但古迦的招版姿勢都能擺出,這樣就可以了,因為入手前已知道這是一件觀賞度高於可玩度的玩具,但一個素體有三套甲可換,係低玩的
去相吧~希望能毒到一些想買但未買的blog友
古迦 (空我)


SIC Vol.13 的古迦,能換裝成Growing Form,Rising- Mighty Form&Ultimate Form.
3款中我不太喜歡這個Growing Form,而這個Growing Form雙手掌關節也一早被我玩斷(其實是換手是弄斷的...),所以唔影咁多相,反正古迦大部份form的下身都一樣,睇下面果d都夠晒啦^^
初生型態﹙Growing Form﹚

以下的4款不同顏色型態KUUGA,除了Rising Mighty Form,全是來自SIC Vol.22
全能型態﹙Mighty Form﹚

昇華全能型態﹙Rising- Mighty Form﹚

泰坦型態﹙Titan Form﹚

青龍型態﹙Dragon Form﹚

飛馬型態﹙Pegasus Form﹚

五代雄介(古迦)的最後最強型態
究極型態﹙Ultimate Form﹚


瘦削的素體加上這黑色的外甲,體型成個靚晒,這個型態我也是長期display的

自從買入了這兩套Sic Kuuga後,一值期望會推出Titan Form,Dragon Form,Pegasus Form的昇華型態sic玩具,不久,真的推出了,而價錢也相當便宜,但奇怪的,那一體四甲,見到最平賣大約$150,但我還是提不起興趣,每次想起都想買,但每次見到又唔買,我自已都唔知點解..................奇怪奇怪~

以下是本BLOG相關網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