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SIC幪面超人,音擊戰士關東11人の轟鬼,斬鬼

數月前已完成了大部份SIC轟鬼,斬鬼相片,但由於幾忙,唔多時間影相,加上又有其他更吸引的玩具要介紹,終於上個星期影埋餘下的,今日才分享廢話少說,去相!!!




先看看這對師徒初登場時的型態
轟鬼初時還未正式成為[],但已修練有變身能力,這個型態被稱為戶田山變身體(戶田山係轟鬼本尊個姓氏)



根據TV設定,斬鬼及轟鬼外型完全一樣,部份配色不同,來到這SIC版本,兩位看似一樣,但喜歡搞花臣安騰先生點會交行貨,經佢改一改,2人除了身體各處刻線有分別,頭部,肩甲,其實也有分別,例如隻角大細不同,只是從相中難以分辨


故事中,斬鬼右膝長期受傷患影響, SIC配合這設定,在右膝位置加上裂紋,有趣!


戶田山正成為轟鬼後才有自己的專用武器音擊弦音擊震,弦線是紅色的。


音擊斬・雷電激震


由於要對付某種魔化魍,轟鬼需要學習打鼓,除了有專用音擊鼓及音擊棒,連練習用的SIC都有附上(有點無聊…)


斬鬼在故事中後段再度參與前線戰鬥工作,也配備了新的音擊弦音擊震,SIC還追加了原作沒有的右腿裝甲,但外型…,幫佢著一次影過相就算。
音擊斬・雷電斬震
除了南斗尼爾入屋等死那幕,斬鬼臨走前與轟鬼旳合奏同樣地令我深刻
最後送上2人最後の合奏

題外話,近排得知日本魂shop又玩限定,推出未正式出過場的其餘4名關東猛士,好好彩我唔中,手頭上的SIC音擊戰士都已好夠我玩,不需要儲齊。
BLOG的相關網誌
SIC 響鬼

SIC 威吹鬼

SIC極魂 斬鬼



SIC 影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