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嘿嘿嘿~第200篇玩物誌! 強殖裝甲加爾巴1號

MAX FACTORY BFC

隆重其事,第二佰篇的玩具誌就介紹一套我好很喜歡的漫畫玩具係列=>強殖裝甲加爾巴  (這個系列的玩具我也是買了一段長時間,不過真係好少玩)
今次先介紹是主角 深町 殖裝後的
Guyver 1 巨人殖裝Guyver 1
玩具造型非常接近原作,任何角度望落去都咁美,超一流的造型呀,上色也不錯,可動度也算合格,只是關節有點鬆
附送的parts能重現劇中所有攻擊技,更有地台附送,上面還有個大大強殖裝甲logo,有型
大家睇相啦^^
GUYVER I
加爾巴1號附送 單元1個

正面

背面
加爾巴!!!!!!!!!!!!!!! 真係好靚呀,我好中意

他的能力我唔多介紹啦,喜歡他的一定識 (嘩~我好Q懶)

巨人殖裝 加爾巴1號
這個巨大的氣勢忠實造出來了,max factory真係唔弱

其實眼睛有透光設計,不過要拔出來先玩到ga ^^ hehe

比個清楚的咀部金屬球的特寫大家睇

巨人殖裝的胸部粒子炮打開後需要換上透明體的parts
玩下改色^^

巨人殖裝 胸部粒子炮!!!

粒子炮發動!!!

這個巨人殖裝,擁有普通型態的所有能力(當然比普通的更強),另外還有其他新能力,看下圖啦^^   (咁我都未算懶得晒)
背後的加速能力

防護罩

重力衝角

巨神殖裝,最強的重力攻擊!!! 這個(紅色的巨神殖裝)也將會推出(不過未知幾時),但我未有興趣







































另外還公佈會出啊卡菲爾及村上(第13神將),之前睇日本玩show都已有彩色試版,但遲遲未推出.....可能因為沒有其他宣傳配合...例如動漫等等...
不過暫時最想黑色巨人殖裝再販,我好想入呀!!!
 近日睇Wadee哥個blog,他已寫了300篇網誌了,回來一看,原來我這第200篇的誌,已是本blog內的第333編,差不多兩年才寫了333篇,對於我這個人來講,算多了^^
這雖是第200篇玩具誌,但近日還是沒心情寫好它,還是我一向草草的介紹的風格,不過d相影得有心機ga,望能毒一毒大家啦

以下是本blog相關網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