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SIC幪面超人 AGITΩ


S.I.C.

MASKED RIDER AGITO


SIC-19的AGITO,是延續了SIC-13 KUUGA風格和外型(以上資訊係我aj認為的),但這不是竹谷隆之的作品,SIC19...是安藤賢司的...


這set玩具由於可換裝成其他型態,配件方面幾充實
GROUND FORM就有拳1對可換,標準sic半開掌1對及展開頭部雙角配件


面相幾似日本古代傳說中的鬼怪



素體可動度已比sic13有所進步



能換裝成主角個家姐雪菜小姐的agito型態...換這型態是需要換下巴,身體及大腿位加甲
但還是沒有女性的美態

AGITO FLAME FORM
這個右手拿著長長軍刀的型態唔錯,肩甲幾大,夠誇,不過都幾型,只可惜是軍刀是全鐵制,...重,加上這拿武器的手掌好低能,跟本渣唔實把刀...擺姿勢要就住就住...


AGITO STORM FORM
外型較為平凡,但雙頭長矛幾特別,帶有點古董feel,當然也是全鐵制





AGITO TRINITY FORM
沒什麼特別.....只是3合1






rider kick係雙腿踢出



拿著咁重手的武器,擺大動作就唔駛指意

接下來的圖片是SIC20雙人包中的AGITO,1體兩甲,能換成BURNING FORM & SHINING FORM,關節超鬆的一SET玩具...經常跌跌跌...冇心機幫佢地影咁多相
AGITO BURNING FORM
AGITO多款型態中,我最中意這款,配色也正是我杯茶^^
SIC化後的外型非常大隻,外型誇張左小小,胸甲用上了紅色透明件,係靚的,但日子久了,發覺表面非常痴塵…,而肩甲位置也影響了本身可動度已不高的雙手







AGITO SHINING FORM
AGITO最強型態,外型華麗,SIC化後都ok,但與burning form共用頭部,感覺頭有點大頭(雖然劇中兩個型態個頭是一樣),如果下巴能換成細小小的,那整體會好看多些

武器也只是BURNING FORM的那件拆開來用,不過就更難拿上手

大絕技也是rider kick,當然要就角度去影才好看

輕輕的介紹完後,玩具已入盒,究竟幾時再有機會拿出來display?…到時又會否拿出來就已斷手斷腳呢…?現在只能為這玩具送上祝福,希望他們能保持狀態,到時靚靚仔仔咁出來見我~
同系列未介紹的還有sic-20Another Agito,SIC-40Agito與龍卷,今個月我要clear佢地!!!









BURNING FORM的必殺是右手駛出火炎拳,這個SIC的右拳就用上了紅紅色透明件,都係果句 ~ !


雙刀頭的武器也是鐵制,幫佢拿上手真係搞左我一輪,都只是影得一幅相…,不過把野又真係幾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