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黃金聖鬥士 雙子座 撒卡&卡隆




雙子座黃金聖鬥士-撒卡,是神話12黃金戰士中最大盒及最多配件(非聖衣的配件)的一款,盒內有兩個素體,可重現撒卡於劇中的多種造型,而且還附送教皇膠倚”1,實在是貴得有道理
ot:我是雙子座

今年年初,bandai還為這角色推出了胸象,配件當然可換上這個神話撒卡
先送上胸象圖,面形比神話的做得更入神,用上了閉目表情,一樣咁型,頭髮比神話的短,但分別不大,套上素體後沒什麼明顥分別,但細心留意,可見這兩款髮型吹向是不同的



胸象的前臂聖衣手肘位較長,但胸象盒內只有一件
但我買了兩盒雙子胸象,所以才可一對換上



雙子頭盔我記得撒卡只有在冥界篇中於息之壁中一幕中才載上這個
聖衣本身不錯,但素體不身不夠高,不夠修長,現差不多完全擋住大腿

必殺技 : 銀河爆裂/銀河爆炸/炮轟恆星拳 (不同的釋名但絕對是同一招)
下圖右手掌是胸象配件,左手是神話的,分別實在太大
還有一招必殺技-幻瓏魔皇拳,但配件中沒有那掌勢(只凸出食指)(但劇中他也試過不用食指發出)


接下來的是體內邪惡小宇宙[附體]的聖衣造型

眼也像畫得大點,加上那配色,好匈!








另外那個全黑素體,重現劇中另一造型




各款教皇服飾造型
第一張是他13年前他殺了前教皇後穿上那教皇法衣











衫穿上後好單薄,側面非常難看,所以只能影正面
這件衫的衣領住做得很差,紅色位置比官圖的短………..








衫穿上後好單薄,側面非常難看,所以只能影正面
精美的教皇頭盔及膠凳仔









雙子座黃金聖鬥士-卡隆
胸象版也有卡隆頭

換上海龍版的頭



雙子座頭盔-造出了劇中善與惡的表情
我記得動畫中好似有一幕是撒卡邪惡小宇宙消失後,頭盔那惡表情變回善,但今次玩具普沒有互換parts

也算是組合得較煩的星座型態 (兩對手好煩)








後記: 以上相片分別攝於不同日子,所以質數...
9月5日星期3,放了一天假,整天在家中,時間多的是,決心完成的雙子座及處女座,所以很有耐性地影,影,影.........但時間多又如何,相片效果一般,人偶姿勢普通...這次真係冇'靈感'
之後來個感想,對神話系列作出評估,結論係...這個系列,好睇唔好玩,我們這個年代的,對聖鬥士,有一份好深的感情,以現時的技術,出了這套玩具,買下’它們’,絕對是來補完我們對聖鬥士的熱情,但這套玩具, 絕對唔好玩,每一次換手掌,大家都知幾煩啦,關節唔實,聖衣重,企唔部份聖衣與素體不能完全配合(出現聖衣掉下事故)等等多樣煩惱…好煩。最後可取的,可能只有外表美觀這個point。所以相影得不好,絕對可以話,因為玩具本身的問題”煩”,而令我影得唔好
講多句:雖然”煩”,但配件夠多都可以算係誠意……….(矛盾)





按這裏進入雙子座冥衣撒卡網誌


海鬥士七將軍 海龍 卡隆




















1 則留言:

angusguyver 提到...

Elljay 2007年9月9日下午11:51好有心機啊~~~~~
回覆 AJ皇 AJ皇 2007年9月7日下午2:12落難阿仁 ,這個不算勵害,我記得影白銀戰士時,更清楚呀 Gary , 今次影得...我自己不滿意,仙女座好d Wadee , 12黃金戰士地位真係無人能及,但玩具太早出,對比新 出那些角色,...
回覆 Wadee Wadee 2007年9月7日上午7:57我最愛的黃金戰士~
回覆 gary gary 2007年9月7日上午12:19咁多相,真係好有心機喎,雙子對於我來講己經出得好滿意,所以胸像我都無買呢
回覆 落難阿仁 落難阿仁 2007年9月6日上午5:03好隱蔽咁見到妳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