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黃金聖鬥士 處女座 沙加[聖衣神話]

最接近神的男人-黃金聖鬥士 沙加
同樣地推出了胸象,先給大家看看他各種型態
來個近鏡,...我覺得,開眼時畫得都係唔夠靚































這個胸像的面相,髮型,造得唔錯,頭部及肩甲都可換上神話版的身體上,可惜沒有手部配件更換,因我覺神話版的手掌做得過大,其實初期的神話角色都有同樣的問題
神話的原裝版本

面相......在有對比之下真係...
記得在處女座推出時,貨量極少,一度成為炒賣的對像(幸好當時我的舊同學能幫我己正價買到)

開眼的表情,沙加像不吐不快的感覺
(沙加,你有什麼不滿意?)

唔好咁嬲啦~

現換上了胸象版的頭及附屬的頸部配件,那條頸實在太長太粗...

把胸象本身的頸部換上了,這樣才接近完美

華麗的必殺技~

冥皇篇所選用的天秤武器

星座型態,換上了胸象的頭盔及背翼,這樣才像原作
(...胸象版那處女電鍍手的接合位給我弄斷了,所以用回正常版那膠手)

附送了一個座,...沙加座的是蓮花座呀,bandi你做這個來有屁用!

以下是本blog相關網誌

1 則留言:

angusguyver 提到...

AJ皇 2007年9月10日下午12:46! 已我有限的能力創造出來的作品得到 Mr.Elljay 兄的稱讚,感動! ~ 多謝晒 !
回覆 Elljay Elljay 2007年9月9日下午11:48好靚!!!!
回覆 AJ皇 AJ皇 2007年9月9日下午4:28用紅色背景 親黃金聖衣係最華麗的選擇, 阿仁 ,比你講一講,我都覺,不如買多件沙加來公奉下,橫掂我冇信仰
回覆 落難阿仁 落難阿仁 2007年9月9日上午7:39果幾張胸像,可能是角度既問題,好似d彿像咁 。不過真是影得好金光閃閃,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