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裝著變身 # KIVA Dogga Form

本年睡記開倉入手物之一
以20元港幣的換購價來說,這個裝著變身KIVA Dogga Form,是多麼的平靚正!


Statue Mode,是德迦型態武器變形前的模式,雖然細小,但造得非常精緻

QC不錯,裝著變身系列這方面一向都控制得好好(我沒記錯的話)

這名叫kiva的幪面超人,有著與前輩kugga基本的4款型態同樣特性-
紅色基本型,藍色敏捷型,綠色射擊型,紫色力量型,…hehe這只是我個人認為,可能你會覺得好'挾硬'

DOOGA Form/德迦型態的Kiva,武器是大鎚一個,絕對是一件力量型的武器,但這個鎚不夠大,雖知道它是重鎚一個,但真的沒什麼氣勢..........把手位置的膠料不夠硬身….是裝著系列一向的弱點
今次這kiva裝著變身玩具,為配合這大鎚, 所有的手腕parts也比其他form大好多(上圖可見),劇中也是這樣嗎?感覺怪怪的,但好彩整體外型不錯,前臂的護甲也相當有型有款,我還是很中意呀


(拳頭位置)能打開,掌心的大眼睛能看出有隱身能力Fangire的位置


必殺攻擊 
DOGGA THUNDER SLAP ! (帶有雷電屬性)


由於平入了這款kiva玩具,導致本人極想入埋另外兩個form,當然我會等到好平好平時才入手啦,今時今日的我,好多時都能忍手及等得的
最後送上我特別中意的這張WALL.PAPER


以下是本blog相關網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