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新系列 Robot魂 第1彈 # OO Gundam

BANDAI10月尾推出的新玩具系列 ROBOT
之前我我1直留意住,推出後我第1時間就入手。(相片也老早影好,但這個月也沒心情上載)
第一款推出是今年的高達動畫GUNDAM OO2季中的主角機
OO Gundam
這個系列的qc暫時看來也不錯,好過miaemia系列,用料也較實淨,外型,比列,也造出了動畫的感覺,確實不錯,但定價也貴了小小,還是我可接受的範圍 (近日價錢回落了點,130左右實在是好合理,我見過有店賣11x,簡直令人happy)

可動度方面係幾好,但不是超強,oo主要武係是劍,但手腕沒有像神話角色的球型關節,拿劍的姿勢受到局限

這部高達外型不誇張,擁有以往的高達樣子,較易令人接受,我第一眼看到設定圖就喜歡上了,但其實它的上一代機體EXIA,我更喜歡,希望會推出MG

雖然這高達外型一流,但暫時的演出沒有exia搬令我著迷,還記得exia初登場那幾集,那把大劍+上有型的身體轉動,快速地把對手一分為二,實在好很正,近排常玩的psp遊戲Gundam VS Gundam,exia是我常用的機體,現時我常靠這個來回味~  (OT)

在眾多oo的玩具中,這個robot魂版的外型我覺得最靚(模型1/144 HG也不錯),但這個robot魂版的前胸甲那兩條白色天線太直太長,頭部轉動時往往會擋住視線,失敗的設定

OO佢沒有EXIA咁多劍,暫時只有4 (兩把最常用可變成槍的劍及兩把後腰的光劍),另外它的盾能伸長,相信可以如下圖中運用

相信好快我又會再介紹這款玩具,因為今個月會推出robot魂oo高達的大型合體戰機配件...幾有型ga,但笨重了不少
另外,同係例的 紅蓮可翔式 也是這個12月推出,這部極型格的機體也是我本月的target,入手後可以同oo高達來個 恐怖份子大決戰, 敬請留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