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MR 幪面超人THE FIRST 1號 & 2號

Masked Rider The First


這套回歸原點的作品,以初代rider故事,人設改編而成(故事方面我覺得改得幾勵害,好不好看就另計....),1號及2號換個充滿時代感的全新造型,這個我就非常中意,1眼就喜歡上了

這套玩具是1早買下的收藏,當時一出就買,但今年the next版本致今也未入手...,我信相會再版的,買唔到就算

回想當時入手後感覺好靚好型,但對住佢地日子耐左,就發覺好多地方唔中意,例如下身(對腳)太瘦…..,頸巾結帶位置不是正中,改為頸側(太潮了…受不了),另外,1號身上,手套及鞋那隻色與電影中好大差距,電影中是淺藍色的嘛,這方面真係越看越唔順眼,雖然有多處不滿意的,但整體來說,還是喜歡

玩具本身沒什麼配件,…正常的,當然那些拳拳掌掌少不了, 2人還有兩款不同形態的頸巾,如果能附送2人除下頭盔的頭部,那這套玩具定能大賣,我相信
2人的戰鬥全是拳腳功夫,武器他們的電單車算是吧 (不得不提的是,sic46會是推出the first1號連機車)

........癈話寫了不少,不如睇相
先看1號
找來了sic 13 1號架機車同佢來個合照,又幾好睇bor
再看2號
1號及2,始終都是好拍檔
BandaiSICMR系列有著同樣的風格,兩個系放埋一齊,感覺都算一致
SIC/MR的關節設設越來越出色,越來越高可動,由這一set到近排的電王已有大改變,將來,希望有機會改到好似s.h.f.,肩與上身連接位加入球型關節,股關節加入拉出式,咁就更正, SIC/MR一定能走上又靚又高可動的路線的,(我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