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Classic日版!經典的變形金剛 鐵皮

預定12月推出的TF日版classic系列的鐵皮,11月尾提早出閘,上個星期5晚我在銅中船仔見個價平過灣仔社團,就快快地買下這店中最後一隻

車型幾靚的一款,但車身為了配合變型結構,像被切了多刀似的(但我不介意)
前面的車窗不用透明件好d,現在露出了入面的變型結構,幾難看!















這個經典鐵皮吸引我的,是他那外型及不錯的可動度
先講外型,面相不錯,身型短小精鋼,比例一流(純個人喜好),1扣分的,是與大黃蜂一樣,身多處有空位出現,如果變型設計像老柯及老麥搬密密實實,就會好好多
不過,有個地方我不滿意,就是鐵皮身體部份,像是有個肚腩咁,這位置正是車尾位,傾斜角度太斜,d會好看多 (講講下好似好多不滿)
可動方面,屈膝雖然不足90,但配合腳掌球型關節,得到超一流的貼地性,是系列中較少見的,加上股關節的高可動,令整個下身的可動度非常優秀,動作擺得非常好看
上身的可動方面就適中,但肩膀有多重關節,也是系列中較少見的
另外,他的武器也相當有型,一把我很喜歡的滾筒式機槍(是這樣稱呼嗎^^)而另一端,是一把短刀(不過刀身太短…),遠射又得,近戰又得,這個武器如能多配一把就更正,試想想,雙手也拿著機槍的鐵皮來向狂派掃射,真是痛快又有型 (同樣也是純個人喜好)

眼睛也有透光設計,透光性一流,但要把頭的轉向調較下才透得好,因為後腦有塊板擋住晒

心口位置(車尾),變人型時把車尾的防撞欄抽上後,露出博派標誌及機械紋路,實在勁讚,超讚

博派的戰士們


1 則留言:

angusguyver 提到...

落難阿仁
2008年12月11日上午10:24
果然日版好好多.....到時都手後再做下手術,抬返頭做人,呵呵
回覆
AJ皇 AJ皇
2008年12月11日下午2:25
個頭的 仰角 我還可以接受
warxv warxv
2008年12月9日下午4:18
圖解可能是因此裝的時候要少少技巧,第一次要就一就位,你可以先套左手掌先,之後再慢慢推入扣住就可以了.因為麻煩所以說明書改了吧. 我就是奇怪點解件武器有彈弓但又好似用途不大所以諗諗下試出來的.
回覆
AJ皇 AJ皇
2008年12月10日下午9:27
搞掂左 , 多謝提點^^ 我會再後補相片
warxv warxv
2008年12月9日下午2:35
我都買左,其實隻手是不用反過來都可以裝上那武器的,應該說是不反手腕裝才是正確,因為刀刃不會縮入去的,不過手腕位裝時D位有少少緊.
回覆
AJ皇 AJ皇
2008年12月9日下午2:44
!!!!!! 咁我翻去試下先 , 唔該晒 warxv 兄的教學 ~
( 咁點解圖解教人隻手碗反過去 … 失敗 )
老祺 老祺
2008年12月9日上午11:55
未買呀~,呢輪日版classic 好似出得好快~
回覆 Wadee Wadee
2008年12月5日下午7:43
我忍得好辛苦
回覆
AJ皇 AJ皇
2008年12月5日下午11:17
看來快能毒到你
YAYA YAYA
2008年12月4日下午3:00
點解class越出越正架!!!! 好毒!!
回覆
AJ皇 AJ皇
2008年12月4日下午7:24
係lu,我中左
speedergary speedergary
2008年12月3日下午1:03
如果佢是van仔會終於原注.anyway我覺得算是幾好.
3 隻都是必入玩具
回覆
AJ皇 AJ皇
2008年12月4日下午7:23
還是覺得最正是文哥